close
很久以前的挑選文 然後我終於收到他了
傳說中的1號連身褲
先來一張賣家圖 腿拍的腰瘦細的
0.jpg

實品質感有光澤 偏卡其色帶一滴滴耦色
前襟開扣的設計很特別 扣眼還是做隱藏的
摸起來沒有上次kimchi那條滑 拍出來的照片都顯胖 不過我出門搭米膚色楔型鞋所以還好 (吧)
正面有口袋 背面有兩片假的<--我最不喜歡的地方
不過夏天穿連身褲真的好方便啊!!

來看實穿!
我也算是瘦子 可是拍的又矮又胖 哭哭 這張是扣起來 光很黃
1.JPG
釦子打開一顆 旁邊還有一顆 隱約可以看到做在裡面的釦眼
2.JPG
有夠糊的側面 是的 他無法單穿
3.JPG
不知道該怎麼拍的背面 請原諒我<(_ _)>
4.JPG
好像沒有亮一點的全身 (力盡)
5.JPG
補上兩張正面細節6.JPG7.JPG

剛剛穿他加康康帽+楔型鞋去吃這個

耶 真滿足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