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個包想當然是在ES版被升火的(燃點超低)
有幸跟到桑尼西大人的團(她真的好好笑!)
她不只是個音速小子主購 還有貼心的小禮物
真是太幸福了>////////<

買的時候很想要一個紅色的小包 不過又覺得白色很清爽好看
(奇怪 我那時怎麼忽略了紫色 明明就是紫色控啊我!)
身後的黃媽就出聲了:白色我買啦 這樣我們交換用
於是就買了兩個 今天包包們到了小七 趁著雨小就衝去把他們接回家啦!!

兩個女人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 熱騰騰的照片來了
先是我的小橘紅 她本人比較亮一點 我拍的偏暗
01.JPG
金扣近照 包包要裝一點東西比較好開
02.JPG
側面照 包包裡面是空的 可見他還算挺拔!
03.JPG
手把還把手的細節
04.JPG
鏘鏘 打開了 小橘紅的內裡是毛茸茸的暗紅色 好好摸還可以寫字 跟我的elmo肚子一樣
靠近一點 05.JPG
內部有一個拉鏈袋 兩個暗袋
06.JPG
背帶出現! 指甲剪好醜....
07.JPG
背帶的扣環跟打開的樣子 這樣比較不容易掉
08.JPG 09.JPG
合體!! 後面是害怕下大雨被封印的狗XD
10.JPG
床上來一張(羞) 這個接近實色
11.JPG

然後是孝敬黃媽媽的小白
本人正面 背景依然是被束縛的狗
12.JPG
讓LULU多出場一點給他們合照
13.JPG
人造皮面質感不錯
14.JPG
小白的裡面是緞面的亮紅布 很喜氣 我露了一腿請不要笑我>"<
15.JPG
跟封印狗再度合照 她動了!!! 歷經1小時20分鐘後 動了!!
16.JPG
恢復原狀XD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