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浴室有人在用趕快來寫這篇
(認識我本人然後會收到喜糖的請直接按左鍵或X退出 謝謝)
這個商品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小卡片(被毆)
為了跟別人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所以選擇依照照片設計(一人+200)
整體來說很推這個賣家 產品滿意 設計過程溝通良好 價格OK
以下就看圖吧

給賣方的參考圖 1.JPG 2.JPG 3.JPG
就是很平常 我臉沒那麼臭的生活照 盡量選了特徵清楚的

初稿出來 黃先生變大胖臉XD 真是笑死我 他很激動的說 這樣當然不行!!
4.png

賣方給我修改過的 這次換我吶喊了 黃先生臉怎麼可以比我小!!!
5.png

確定之後 請賣家送印寄出 很快就收到囉 信封很可愛 有熊臉
8.JPG
拆開囉 羊咩咩是比例尺
9.JPG
靠近一點看 30張才一點點 (後來又加了30)
10.JPG
跟小護士比一下大小
11.JPG

最後來一下最後的完稿
6.png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