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外套是在ES板上看到某篇文章被燃起熊熊大火
乾媽一看到也叫我買 所以他出現在我家了(迅速結論)

9月17號完成交易 賣場說有現貨 可是我剛剛才收到
所以有點不滿意 目前不打算給賣家評價
不過衣服的品質是很OK的
很軟 沒有太奇怪的味道
我們來看圖吧!

他被裝在箱子裡寄來 還有附衣架
1.JPG

拿出來了 這張很接近實色 我總是拍到自己身體
2.JPG

掛在門上拍一下 她歪歪的是我不好 (無閃)
3.JPG
這張有閃
4.JPG

拖了衣服的床上照 有閃的先來
5.JPG

無閃 照慣例比較接近實色
6.JPG

細部拉鏈照 每根拉鏈都很好拉 拉鍊頭皺皺的 無口袋 金色是低調的金
7.JPG

細部的閃光照 其實這是不是很沒意義啊
8.JPG

他只是圖片偽裝成可以拆短的樣子 其實並不行 我被騙了Orz
9.JPG

肚子附近有一個鉤子 讓你可以翻領又不會兩側開開 <-我不會講>"<
10.JPG

內裡是滑滑的布 有條文圖案
11.JPG
一樣沒意義的內裡閃光圖
12.JPG

內標來一張
13.JPG

拖戲很久終於來的石川照
它裡面有一顆很小的墊肩 寬肩人我自己就有內建了 不過他這個不顯肩寬(?)讓我很感動
可是這張好像又矮又胖的感覺 這面鏡子壞壞!
14.JPG

韓貨賣家好像很愛這樣拍照
15.JPG

勾起來長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黃
16.JPG

就是這樣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