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們早就有結婚的打算跟一直在一起的共識
結婚還是一個認定的過程
要結婚當然是要求婚的
時間很緊繃 明天就要去公所了 禮拜六我的身分就變了
黃先生很緊湊的 求婚了!!

我照例在我的寶座宅化 顆顆看螢幕的時候
黃先生跑進來 偷懶單膝跪坐
拿出了...戒指?!
P1020881.JPG

塞塞塞帶到我手上 還滿緊的
P1020878.JPG

然後正在講台詞的時候 我就把戒指拆開了
很實際的 請看
欠債!!.JPG


這個東西叫做本票..... 連價錢都寫好 可惡

所以 黃先生 該還的一定要還啊!!!! 這就是我特地發一篇文的目的!!!

昭告親朋好友之後 果然還是姐姐厲害 叫我記得叫他蓋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