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長輩給的結婚大紅包買了GF2
馬上被GARIZ韓妞示範圖生火定了皮質配件
鏡頭蓋防丟繩算是最需要的吧 因為不到一個禮拜我已經苦苦找鏡頭蓋了好多次...
另外原廠的背帶好粗 脖子好磨
原本在helpbuy找代買 結果代買說我想要的顏色缺貨了
只好去Y拍被貴 大概差了800~900
還好黃先說我喜歡就好 贊助了配件XD
雖然說是預購 不過買韓貨衣服被訓練之後 它來的快的讓我驚訝
大概3~5天就到了

來開箱吧!!

打開便利箱把東西拿出來
1.JPG

兩個盒子 賣家貼心的附了紙條告訴我防丟繩放裡面
2.JPG

略有質感的紙盒子 裡面是皮套跟防丟繩 是抽屜式的
3.JPG

防呆裝置有標明防丟繩在那裡XD
4.JPG

品牌介紹的紙片
5.JPG

掀起來以後 皮套還有套子
6.JPG

搭拉~皮套現身 皮質手感不錯 裡面的紅色我很喜歡
7.JPG

底部長這樣 轉轉扣上相機就OK了!
8.JPG

重要的防丟繩 還有洞露品牌 噗
9.JPG

2way背帶 正在開箱
10.JPG

拿出來是這樣 還有掛勾可以讓相機倒頭栽斜背
11.JPG

合體!! 相機的自拍照 機身右邊突起處有一點翹翹的 但是皮的應該會越用越合
12.JPG

防丟繩也一起來~
13.JPG

近一點來一下 原本的相機進貢了 都只能自拍
14.JPG

我是新手所以這種東西的價位其實不太清楚
火速逛到生火以後 比較一下賣場就買了 整體來說比網站標價偏貴 還好有愛
質感跟顏色我都很喜歡 一裝上去相機的感覺就都不一樣了
重量目前是覺得還好 不知道蜜月期過了會怎樣就是XD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