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的白紗是簡單馬甲+蓬裙拖襬 純白的款式
去挑的時候第一套就是試穿這件 其他的都很沒感覺 就這樣了
選擇中分 簡單包頭配合媽媽的期待 珍珠項鍊是老母的 耳環新祕提供
水晶頭紗的邊說實在我不太喜歡
捧花是場佈花店幫我做的 婚紗公司的拍照時用掉(因為他們拍照不提供紅玫瑰捧花! 拍完還收走不給我)
妝容就走簡單乾淨路線 配合跟我一起走紅毯的老北
1.jpg

要去換第二套前匆匆拍了幾張 裙襬軟軟的我很喜歡
2.jpg

伴娘哀鳳拍我在裝乖
3.JPG

那個白邊真的怎麼看都不對勁 可是只有這個頭紗可以配 純白的好少
4.jpg

第二套敬酒選了安全的單肩 顏色是薰衣草色 由於婚紗公司挑不到適合我的晚禮服 所以後兩套都是我去訂做的
這套造型沒什麼想法 就換了旁分再加上鮮花頭飾 繼續偽裝好媳婦樣
眼尾加了半付假睫毛

朋友家的小蘿莉好可愛!!!
5.jpg

看照片才枝到我後腦有這麼多花 新祕老師動作超快!!
6.jpg

最後一套是拿明星紅毯照去訂做 基本上構造有點像而已啦XD
後面的裙襬很彭派 可是一直被師控的黃先生踩踩踩 我只好一直拉 又怕被投射燈燒到 結果都沒拍到什麼
髮型是我在網路上抓的照片 新祕老師徹底的呈現出來 眼線拉長弄成適合我臭臉的樣子XD

我真的好強壯...
8.jpg

正面大概就這樣
9.jpg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