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打完淨膚雷射一個禮拜後的脈衝初體驗
一切都是婚宴的前置保養 同時還打了膠原抗老針
這次的目標是淡斑+均勻膚色+均勻唇色

術前洗卸後來一張 可以看到我臉上很多小黑點 嘴唇上也好幾顆 尤其是左邊嘴角那個很討厭!
1.JPG

敷麻藥 嘴唇也一起
3.JPG

麻藥擦掉以後過敏紅紅的 這張斑點更清楚了
3.JPG

脈衝要上凝膠 這次是聲音溫柔的女醫師幫我打
4.JPG

過程沒人幫我拍 這張應該是打完了 整體膚色亮了一號(跟我暗沉的眼皮比很明顯) 臉部打的時候就只有熱熱彈彈的 可是打嘴唇牙齦超酸8.JPG

上退紅藥膏+保濕導入 嘴唇顏色也有變淡只是我唇色太深了...
10.JPG

全部完成以後
11.JPG

第二天下午 班的顏色都加深 有一點結痂
14.JPG

中間偷懶都沒拍7/8打脈衝+膠原針 7/15還14又打膠原針
咻~一下就到了7/17 婚宴當天才有空拍素顏照
班淡的最明顯的是額頭跟嘴唇 尤其是嘴唇效果讓我很滿意
17.JPG

就算累的要死到了ending送客皮膚還是不錯啊 嘴唇只有上一層唇膏就可以這樣真是讓人感動T^T
18.JPG

脈衝光的保養亮白效果打完立刻就可以感受 對我臉上某些斑點的效果也超乎我想像的好
當然術後的防曬保溼也很重要 (我每天出門都是搶銀行狀態)
診所的服務態度很好 價位也可以接受 是我會持續做的醫美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