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loe同名
前味:牡丹、荔枝、小蒼蘭
中味:玫瑰
後味:木蘭花、山谷百合、琥珀、香柏木

Trussardi Python 蟒蛇
前味:綠茶 、 花果樹
中味:地中海柏木 、 樹脂香 、 SALAK果
後味:緬甸柚木 、 波旁維香草 、 頓加豆 、 麝香

認識了五年 你才想要我的電話
一開始 我只是單純的 動物性的 有興趣
想知道這個人身上的味道
想看見你笑容的背後是什麼
想搞清楚是什麼形狀
我用我的角色跟你玩著兩邊都心知肚明 繞圈圈的小遊戲
所以 今年的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見面
我都穿著同樣的chloe女香
悄悄的 想讓這一絲曖昧
若有似無 繞上你的身體
滑過你的心
優雅 卻帶著不容忽略的侵略 存在
你用力的記得了
我不在 你也會聞到

第一次獨處 無法控制的讓情緒爆炸了
失控
加速
迴旋
我自以為是的給你願望就想逃跑
你卻說了那句讓我全身凝結的話

之後 就像針灸
細細的 慢慢轉進去
酸酸麻麻的
就刺在裡面了

魔鬼存在於細節
這樣細微的東西 對你 對我
似乎都有著絕對的吸引力

你買了我的香水 噴在房間
是不是我留下的
你否認 我撇清
每次見面你的手總是停留在我的髮梢
呼吸之間 尋找我的氣味

我一個人逛街 路上聞到好多在你身上出現過的味道
Armani he Chanel allure Bvlgari aqua BBR touch
記得的 不記得的 不斷不斷不斷的 錯身而過
而我不想就這樣跟你錯過
我瘋狂的試著一瓶又一瓶的男香

直到蟒蛇把我擄獲
像你一樣

前味的溫度
一開始的客套 你我都擅長的
熱絡 卻透著寒意

直到同一個漩渦把我們都捲入

你不曾失禮的觸碰我
連願望的吻都是那麼的輕柔
你奸詐的自己決定了不限時間 地點 次數
慢慢的 侵略
直到我的喉嚨因為渴望你而乾燥

很純粹 簡單的 渴望
讓我選了這樣的一個味道

想要你身上是我選的味道
再纏上我的味道
對我來說是很絕對的執著跟佔有

貓這種生物 對我總是充滿了敵意
你是第一隻 對我有好奇心還走上前來的

你這樣對我說
C說 我就像是流浪的貓 故意在紙箱等你來撿
我用幫你選的香水 在箱子上寫上了你的名字設定了期限 時間到了就要從箱子逃跑

太在意太喜歡太想要
變成不知所措

今天 洗了澡 身上沒有味道
你問我 認養手續要在哪裡辦理
箱子沒了

stray的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