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好不容易搶到的奇卡項鍊
大家推崇的品質+服務 還有深深打動我的鄉民魂的關於我
還有看到喜歡的大象
根本不管我有公主脖的危機就按下去了
用搶的果然比較爽 (誤) 我已經近7年沒買過1K以下的鏈子了T^T
昨天就收到了
很閃亮 鍊子亮的勒
小墜飾安裝的很細緻
主角大象邊邊有點起角 不過黃先生說可以磨一磨
總之就是可愛但是低調好搭配
今天試戴了一天+大雨讓我變哲普+針灸流汗 目前還沒有過敏 希望可以撐過去 不然只好含淚轉讓了....

囉唆了一堆 我們來看看他本人 旁邊羊咩咩是合購版買的 拿來當比例尺
1.JPG

賣家照比我的像鍊子本人10000000倍吧 我好弱...
2.JPG

遊尼康先生試帶
3.JPG

中場差撥 游先生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想當初 我把戴不到的手鍊 每天帶的戒指放在他身上 他好清秀俊美可愛壓!
4.JPG
買了跟流行的大腸圈後 他就變成維多利亞華麗遊尼康
5.JPG
然後阿姨又給了我佛珠 天天出門要戴 這孩子負擔就變的那~~麼重 真是辛苦他了T^T
6.JPG


我再拖戲要被敲碗了 實戴 下午穿的裝年輕吊帶褲 from韓妮 好像不太搭 可是我硬要戴
7.JPG

於是晚上就換了條褲子from Kimchi 皮帶是某條韓貨卡其褲付的
8.JPG

近一點但沒什麼意義的照片...
9.JPG

學韓貨賣家的身體(?)照
10.JPG

最後是應觀眾要求的微笑 可是我很不會笑 就變成這怪模樣了>"<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mallow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